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河南省乡村主干学科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1-07 08:15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乡村主干学科教师(初中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外语学院北楼三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涛涛主持。

徐书耀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遵守河南大学规章制度和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学习新知识,提升新能力。

安家亮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前来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乡村中学名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学水平,为我国乡村的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并勉励学员们认真研修、刻苦钻研、共同学习、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