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8)”河南大学初中班主任培训班开班
2018-10-15 08:11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河南大学初中班主任培训班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三楼大会议室正式开班。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宝荣教授、我校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副院长蒋军营出席开班典礼。来自一线的五十名初中班主任参加开班典礼。

徐书耀对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百年来的悠久历史、辉煌成就、重要贡献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马润成代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致辞。他主要向参培学员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概况。他表示,学院长期承担国培任务,累计培育国培学员1000余人,已成立专门领导组。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对于提升初中班主任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明确新时代班主任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推动全省班主任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马润成表示学院将以优秀的师资、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便利。

培训班班主任孙艮陶宣读培训纪律。

开班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开班仪式后,周宝荣教授为学员做首场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