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三支部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与“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10 15:5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文件《河南大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与《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精神,我院教工三支部严格按照文件内容要求,精确把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宗旨,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于9月30日上午,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与“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徐秀华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包含三项内容。首先,有序研读精选内容。支部每位党员都参与研读活动,依序研读从《河南大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与《河南大学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两个文件中精选的相关内容。其次,开展现场交流研讨活动。根据会前自学情况与现场研读的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现场研讨气氛热烈浓厚,每位党员都从日常的思想、生活、工作、社交等方面,联系实际,列举典型案例,交流自己的感受与体会。最后,总结学习成果。支部党员、院长徐书耀同志作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结。徐院长指出,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的很好,大家都在认真学习;学习的形式非常好,安排每位同志亲身参与研读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与把握;希望支部后续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都要像这次,不打折扣、严格规范有序地进行;整治“帮圈文化”与“以案促改”这两项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社交等方面,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去做;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同志们认清了“帮圈文化”所带来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到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与“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身为一名党员,一切听从党的安排,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提高思想认识,不组织、不参与各种“小圈子”;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干事创业,为营造河南大学良好的政治生态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