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封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2018-09-20 15:09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开封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推进会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承担培训任务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徐书耀院长对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教学方案的实施做了说明和要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对于军转干部工作安置和专业转型、地方人才培养与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应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和方案,加强培训实施过程管理,按照培训管理规定和教学方案做好培训工作。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表示,河南省军转办、开封市军转办对开展高校专项培训工作非常关注和重视,在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习等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培训过程中的教学和管理资料的记录、留存工作。

刘玉振就军转干部工作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培训学员的专业学习目标、期望做了说明。

承担培训任务的学院集中讨论了新学期培训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在论文写作与指导、日常管理、课程安排、教室教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法学院介绍了本单位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开封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于2018年4月启动,共有经济学、法学、新闻学、土木工程学等10个专业,培训学员参加4—6月人文素养课程集中学习结束后,分流到相关学院学习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