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9-07 1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关于规范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与《河南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要求,经报请院党总支同意,我院教工第三支部于9月6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亚同志主持。赵红亚同志通报了支部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赵红亚同志报告了向院党总支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与回顾了三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随后,赵红亚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换届政策要求,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规范操作。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徐秀华、李中亮、赵红亚三名同志当选为教工三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举行教工三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院党总支

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的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