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旅游服务类教师培训班开办典礼举行
2018-06-29 15:3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旅游服务类教师河南大学基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明伦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家成,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办主任李立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桓占伟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学员首先起立共唱河南大学校歌,张家成代表河南省教育厅职教处充分肯定了河南大学基地去年的培训成就,并对今年全省培训情况作出了说明;李立峰赞扬了河南大学基地优质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和丰富的校友资源,对落实“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和推动河南省中职教育分别提出要求。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分别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基地的培训经验、突出亮点以及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表示了对认真贯彻落实“双师型”培训的决心和信心。

基地教师历史文化学院张野副教授和参训学员开封旅游学校张冠男代表分别发言。

据悉,河南大学基地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2017年5月批准建立中职双师型培训基地,主要承担中职学校旅游服务类专业教师的培养培训任务。在2017年第一年的培训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近百名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