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连续5年承担 “国培计划”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
2018-06-29 15:3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参与“国培计划(2018)”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的申报并获得成功,今年承担新疆建设兵团初中语文、初中道德与法制2个短期集中培训项目。我校已经连续5年承担 “国培计划”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计划项目。

根据要求,我校“国培计划”领导组办公室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多次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协调和指导;今年新疆建设兵团“国培计划” 项目的评审,同样采取网络在线评审方式进行。为确保申报项目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统一指导下,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学院对培训目标、培训模式、课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认真谋划,高质量完成了项目申报书的编制工作。在评审前的材料准备、评审中的反馈跟踪和评审后的材料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和认真组织。在评审过程中与新疆建设兵团教育厅项目办进行沟通;在专家评审完成后,及时汇总、整理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和相关评审结果,完善修改培训方案,经报教育部评审,顺利获得“国培计划(2018)”——新疆建设兵团中小学教师访名校短期集中培训项目。

据悉,今年我校承担的新疆建设兵团初中语文教师培训是我校“国培”项目中的品牌项目,初中道德与法制子项目初次申报便取得成功,彰显了我校教师培训的综合实力。目前学校已作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培训将在9月—10月份进行,每个学科集中培训15天。届时将有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8名初中语文和道德与法制教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