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封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举行专业对接会议
2018-05-29 11:34 高峰    (浏览次数)



5 28 日下午,开封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专业对接会议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行政楼一楼召开。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开封市军转办专项培训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历史文化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药学院等十个专业承训学院的成人教育主管领导和中心主任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首先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刘玉振副院长对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评价,并对下一步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市军转办崔金牛副主任对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设计、教师选聘、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机遇、严守校纪、再接再厉、学有所获的希望;最后,辛占香书记对专业承训学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相关学院要严密组织、强化教学管理,帮助军转干部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第二阶段参训学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专业对接,就专业培训的具体方案、个性化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和探讨。

                                                                作者: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