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国培领导组到驻马店、兰考等地看望顶岗实习生
2017-11-21 09:10     (浏览次数)

11月1日到3日,受国培计划领导组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哲等一行三人,前往驻马店、兰考等地看望我校2017年国培顶岗实习生。此行的目的是主要是了解顶岗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解决她们实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 调研组成员分别向各实习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听取实习学校对实习生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素养与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评价,相关实习学校对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教学能力和组织能力较强,能够很快适应工作岗位需要。国培领导组对顶岗实习生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顶岗实习生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观念,努力掌握教育教学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顶岗实习生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详细汇报了目前的实习成效。她们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顶岗实习工作,服从实习学校管理,继续努力,深入研习教学内容和方法,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为学院和学校争光,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