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2-30 10:43   暂无   (浏览次数)

           


20161229日上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工作。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帆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做了前期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支部委员分别同支部每一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撰写了支部检查对照材料。接着,张帆代表支部做了检查对照,查摆了支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进行评议,填写评议表。支部党员也逐一发言,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原因,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特别是院正处级调研员何南峰从一个老党员、老书记的角度,结合“两学一做”,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体会、谈经验、谈认识,娓娓道来,不但与会每位党员受益菲浅,还为支部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方向。之后,支部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党员都找到了自己不足、明晰了改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