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大学关于报送2010年录取未报到考生名单的通知
2011-06-02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7月13日上午八点半,我院201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院广场举行。院长焦峰、院党委副书记吴国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葛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国胜对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院领导领导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王枫同学代表全体成员发言,表达出他们一定会好好运用学到的知识,积极投身到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院长焦峰对本次实践活动寄予厚望,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了解国情、省情、认识社会、接触群众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融入社会、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认真观察、认真思考、认真调研,真正通过“三下乡”活动把所学的书本知识与基层的丰富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汲取营养,检验知识、丰富阅历、增强本领,培养自己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最后,他预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安全充实载誉而归。

院长焦峰宣布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启动仪式在全体成员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本次农村爱国主义宣传服务团将奔赴安阳林州市桂林镇、红旗渠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促进爱国主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他们服务社会的本领,增强他们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主题。倡导他们从热爱家庭、建设家乡做起,从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做起,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同时通过宣传、赠送一系列教育素材、挂图、书籍,普及农村爱国主义教育知识,服务农村爱国主义教育建设,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为新农村文化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