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级名师培育工程河南大学高中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3-12-04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河南省级名师培育工程河南大学高中语文班举行开班典礼 

 

    1022日上午,河南省级名师培育工程河南大学高中语文班开班典礼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相关领导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文学院副院长付民之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回顾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办学历程,代表百年老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省中小学名师培育计划提出,到2020年,我省要培育中原名师80名,中小学、幼儿园名师6000名,从而促使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师德修养和专业素质显著提高,为我省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河南大学是河南省承担名师培训任务的5所院校之一,为河南省中小学名师培育计划做了大量的工作。名师是教育建设的探索者,教育科研的引领者,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创新培育模式、放大名师效应作出自己的努力。

    付民之对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提出学校为本次培训作出的精心安排,强调此次教育资源的丰富性,预祝本次培育取得良好效果。

    开封高中特级教师荣海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各位学员一定会牢记光荣使命,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河南大学校史馆和中国古代科举书院文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