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口市首期中小学名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3-07-14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6 日上午,炎炎夏日, 由河南大学承办的周口市中小学名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明伦校区干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周口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及来自周口市的1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教师教育传统,表示学校将集中各方面力量为本次培训做好坚强后盾。他说,本次培训的目标,正是希望为了培训一批“市级名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学员能够生活满意,学有所获,带着疑惑而来,带上收获而回,并祝愿学员在这短暂的十天里能够学有所获。

  周口市教育局张学伟科长简单介绍了国家、省市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要求学员责无旁贷地来参加培训学习,为培养成为市级名师和省级名师做好铺垫工作,而后还严格要求学员认真听课和教师做好互动交流工作,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的修为和境界。

  培训学员代表曹丽莉也做了发言。

  最后刘玉振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为期10天紧张的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