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拥抱春天,‘毽’身无限”
2013-03-17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4个妇女节,201436日下午,在明伦校区体育馆举行拥抱春天,身无限女教职工毽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主持。

朱恒宽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女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工会将陆续举办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

王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比赛有44个单位的代表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在规定时间内团结一致踢出了232个的好成绩以绝对优势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药学院、一附院、体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以及附属中学并列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等15个单位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等21个单位获得三等奖。王凌、朱恒宽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同时拉开了以凝聚巾帼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三八主题活动月的序幕。各基层工会也将陆续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全校形成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