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2012-06-07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1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远教院中山校区小阶梯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国胜,党政办公室主任科员杨园田,团委书记葛平老师与会。会议由杨园田同志主持,来自全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12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吴国胜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高职大学生是我校大学生中一个特殊的群体,做好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们根据高职教育特点,从高职大学生思想实际出发,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确立了“及早发现、强化培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在实际工作中我们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培养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他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行动起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他强调;希望参加第十六期业余党校学习的同学们。通过培训更加提高对党的认识,深刻地了解入党的基本程序,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仅组织上要求入党,而且要争取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

葛平同志宣读了授课计划和党校纪律。学员代表朱晓娟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院党组织给予的学习机会,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