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会议
2012-06-07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期中教学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各教学院系主管院长和教学负责人、学生代表、辅导员、督导员、远教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务部老师与会,会议由焦峰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春山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对高职教学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各院系领导对本学期教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有关教学和实验实习方面的有关问题。

  胡德岭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从教育学的角度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告诫同学要去掉浮躁心理,踏实学习,把基础知识掌握好,“心态决定未来,细节决定成败”,用积极的心态完成学业,并要求学生代表们将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班里的同学们。

  焦峰书记强调了教学和学生培养中应当坚持的六个原则,即“公平性原则、选择性原则、导向性原则、创新性原则、综合性原则、可操作性原则。
本次教学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贴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和规范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