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4-03-31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32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刘云山同志《为了谁 依靠谁 我是谁—— 关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思考》讲话、省委《高等学校基层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意见》、河南大学《‘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践行群众路线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介绍了随学校部分中层干部赴兰考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活动的情况,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他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焦裕禄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希望全院职工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贯穿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河南大学成人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胡德岭指出,深入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践行群众路线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重要抓手。我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观念变革。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学习对照的标杆,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全力推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