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
2014-03-31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广大教职工心声,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了本次问卷调查,诚请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 您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哪些突出问题?

2.您对学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3.您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4.您对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5.其它需要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您可以就全部问题或者选择某一个方面给予您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在其他方面工作给予您的意见和建议。请您于410日之前将意见和建议以纸质方式投入到学院门口意见建议箱内,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专用电子信箱:yjydj2014 @126.com

谢谢您的支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