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20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大会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代表院党总支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顺应群众期盼和加强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也是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牢牢把握这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明确目标任务,找准突出问题,按照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扎扎实实开展好每一个环节的每一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志军表示自己已经是督导组成立以来第二次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看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已经有序地开展,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掌握中央、省委和学校精神,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抓住关键,抓准要害,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严格标准,从实从严做好督导工作。要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切实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胡德岭对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更加“接地气”的活动,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缩水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以优良的作风汇聚起推进河南大学成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动员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督导组就班子建设情况、“四风”问题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