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25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2013 1219日下午在院会议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长胡德岭主持,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做书面报告。

何南峰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以及会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思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何南峰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多学习,多思考,真正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共同成长,共同收获,“你我快乐工作,共建和谐学院”。

胡德岭指出,学院这几年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上下了很大功夫,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学院作风,教职工们快乐工作、和谐发展,广大教职工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发展上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成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大家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