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13-12-09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葛平 图 王枫

11月5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2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德岭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胡德岭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同意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代表会议换届选举的批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09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认真总结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是院党总支今后几年的工作指导思想、目标和当前的主要任务,提出要在河南大学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为推进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随后副院长吴国胜同志对我院四年来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作了工作报告,副院长刘玉振同志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何南峰、胡德岭、吴国胜、刘玉振、刘英钦为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何南峰同志为中共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并对其它委员的分工和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