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省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3-12-06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校举行国培计划2013

河南省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潘争 王雨平 李晶晶

12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3)” —河南省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教科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静、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冯海清出席,来自焦作、信阳、许昌、永城等地市的150余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冯海清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代表河南大学向培训学员和承担此次培训的校内外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教学和科研的发展现状。他阐述了“国培计划”的实施的背景,强调了实施农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国培计划对于中西部基础教育的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杜静书记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前教育的悠久历史和优良的教育传统,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培训学员代表张素娟也作了精彩的发言。

典礼结束后,培训学员马上投入到了为期15天的紧张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