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2项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课题立项
2014-04-28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2013990号)文件要求,我院经过积极论证、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胡德岭院长申报的《教师培训师专业标准建设研究(重点)》(项目编号:2014-zd-041)、赵红亚所长申报的《“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实施的问题与优化对策研究(规划)》(项目编号:2014-gh-239)喜获河南省教育厅2014年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并获科研经费资助。

此次项目的申报成功,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一个巨大鼓舞和肯定,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在教师教育研究方面的实力和潜力。随着我院“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教师培训领域的深入开展,我院在教师培训科研工作有了进一步加强,以“用科研促进教师教育、用宣传带动教师培训”工作的新局面逐步形成。

  目前,我院2个教师教育领域的科研项目正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做好项目管理,及时落实项目责任,有条不紊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