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何南峰书记一行考察郑州大学
2014-04-22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解网络学院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推进我校函授教育向远程教育转型,201441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副院长吴国胜一行六人考察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受到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超、院长高金峰的热情接见。

双方首先举行了由我院以及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何南峰介绍了我院的有关情况以及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张进超书记、高金峰院长比较详细地介绍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建院情况,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招生规模、教学情况、资源建设以及管理系统系统运行的软、硬件情况。之后在张进超书记、高金峰院长的带领下,何南峰一行详细地考参观了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招生办、教学部、考务部、教学资源部以及学生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已经开发了一整套成熟的远程教育教学系统,其先进的评卷系统、学生学习支持系统以及主播教室给我院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必将促进我校远程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