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濮阳西辛庄参观学习
2014-04-08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树立优良作风,329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院长胡德岭的带领下赴濮阳西辛庄集体参观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西辛庄展览室,听取西辛庄工作人员对西辛庄发展历程和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带领全村治穷致富情况的介绍。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再现了李连成带领西辛庄从贫穷小村庄到中原大地一颗璀璨明珠的艰苦奋斗历程,李连成一句句朴实的语录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心系群众永葆本色的朴素为民情怀,“吃亏歌”更是集中反映了李连成一心为民主动吃亏的高尚精神风范。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绕有兴趣地参观了西辛庄民生医院、教育园区、工业园区。

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是大家的感触和体会却很深,“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李连成精神深深地感染全体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连成为榜样,学习他勇担责任、主动吃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踏实投身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这次活动是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目的是通过看到的、听到的,使全体教职工感受并对照李连成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甘于吃亏,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河南大学成人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新闻作者:刘英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