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2014-04-04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月3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讲座由院长胡德岭主持。

何南峰在以《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的专题党课中,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群众路线”思想的发展历程、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是党执政为民理念的具体化典型化、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等几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焦裕禄精神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是高度契合的。“求木之长,必固其根。欲流之远,必浚其源。”人民群众是事业发展的根基,要实现未来事业新发展,必须更加紧密地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与人民群众团结奋斗,使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力量充分涌流,汇聚成加快实现成教事业发展梦的磅礴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早日实现创建国内一流大学的河大梦贡献我们成教人的智慧、激情和力量。

胡德岭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再部署。他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全院进一步深化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按照此次党课提出的要求,扎扎实实地把下一步教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