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4-04-04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4月3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南峰主持。

       何南峰向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讲话的内容及精神,介绍了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并要求大家把焦裕禄精神贯彻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贯彻到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去。

       院长胡德岭传达了4月2日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胡德岭还传达了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印发《进一步理顺服务职能推进简政放权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要按照学校的任务分解和工作方案,做好学院的简政放权工作,圆满完成学院的年度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与焦裕禄精神高度契合,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