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丽园丁教育基金会”洛阳市农村音乐教师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2016-07-05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美丽园丁教育基金会”洛阳市农村音乐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班一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对参加此次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分别就美丽园丁基金会、美丽园丁教育基金洛阳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并陈述了我校百年历史和建设目标。他表示,河南大学高度重视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做了精心的筹备,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培训工作。同时他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争取学有所思、所想、所悟、所成,表达了对培训学员的殷切期望。

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学位点和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师资队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学科发展平台等概况。他表示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努力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参加“美丽园丁工程”项目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专家老师们多交流多沟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通过培训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艺术学院陈文革博士和洛阳市宜阳县红旗实验学校的李希乐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及学员代表先后发言。

典礼尾声,班一表示:“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一直提倡争做‘美丽艺术人’,正是要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美丽园丁’,希望学员们在河南大学学习顺利,生活愉快,学有所获,为美丽的洛阳市培养出更多的美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