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高度重视细节、全力提升质量”国培项目工作会议
2016-10-28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我校“高度重视细节、全力提升质量”国培项目工作会议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振主持。我校国培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相关学院的分管领导和成教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德岭对2016年置换脱产项目在我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胡德岭表示,在全校各个学院共同努力下,参加顶岗置换的学生已经顺利地在各个项目县有计划地实习;参加置换脱产项目培训的学员也已经在各个学院按照培训计划安心地学习。各学院培训学员报到率基本达到100%。这种良好的局面是与各学院付出的努力与辛苦密不可分的。胡德岭以“高度重视细节、全力提升质量”为主旨,对我校2016年国培项目下一步的实施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第一,强调在严格管理中彰显人文关怀。第二,加强国培班主任配备。第三,构建良好的培训关系。第四,突出实践性课程比例。第五,规范培训程序。第六,定期制作培训简报。第七,加强对国培的正面引导与宣传。

    与会人员还就国培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