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6)—乡村教师访名校和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河南大学初中地理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6-10-17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乡村教师访名校和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河南大学初中地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环境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培训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环境与规划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东山主持。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对来自河南省内的近百位初中乡村地理一线教师到学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并要求培训学员转变观念,端正学风,学以致用,辐射四周,为我省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地理人才。

来自封丘县高级中学的王景阁和安阳县柏庄镇第二初级中学的史日超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来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参加培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要努力克服家庭和工作上的困难,尽快转换角色,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修,给自己充好电。

开班仪式后,环境与规划学院院长秦耀辰为学员做首场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