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9-30 00:00   暂无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大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9月30日上午,在院一楼会议室,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主持。

会上,辛占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党的作风建设是习近平同志担任各级党委书记时始终高度重视的大事。从当年在正定制定实施“六项规定”,到在宁德制定执行“十二项规定”,再到十八大之后中央政治局制定并执行“八项规定”,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习近平同志抓作风建设的持续思考和重要方法。

集体学习后,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围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密切与教职工联系”的主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是取信于民的重要法宝,是应对各种考验的现实需要,是新形势下学院加快发展,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之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当前学院转型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真学实做,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为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