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河南大学2024年本科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2024-03-28 10:27     (浏览次数)

根据人社部门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毕业学年本科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定职业(工种):已通过人社部门备案公示的职业(工种)。

二、认定方式:过程性评价方式。

三、认定范围:毕业学年本科生。

四、认定等级:3级(高级)。

五、认定时间:4月1日-4月30日。

六、认定所需材料和工作流程:

1.专业学院提供考核材料及要求

①每一个职业(工种)过程化考核实施方案,纸质版(盖章)及扫描件(PDF);

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表》,纸质版,无需盖章;

③课程表,纸质版(盖章)及扫描件(PDF);

④成绩单,纸质版(盖章)及扫描件(PDF);

⑤毕业学年学生花名册,纸质版(盖章)及扫描件(PDF);

⑥学生信息,Excel格式,电子版,无需盖章;

⑦学生照片,电子版,png格式,命名:身份证号,大小:≤50KB(为保证清晰,个别照片可超过50KB);

⑧承诺书,纸质版(盖章)及扫描件(PDF)。

请于4月30日前将以上材料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廖老师处,邮箱:hdjxjy@163.com。

2.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将认证材料信息输入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平台,打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公示获证人员名单。

4.专业学院将证书领取表纸质版(考生签字、学院盖章)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存档。

七、注意事项:申请人员应为本校(河南大学)毕业学年本科生。学生取得的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证书,应与本专业或者相关专业一致。学生取证时的年龄,小于16周岁不能取得任何等级职业技能证书,年龄小于17周岁不能取得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生不可以在同一时间段内取得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河南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