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4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教学计划的通知
2023-12-12 15:5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教学管理,现将2024半年教学计划报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各学院2024年上半年(2024年7月前)的函授/业余教学计划,含校本部面授课程、校外教学站点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

二、报送材料

河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上半年函授/业余教学计划表(以下简称《教学计划表》,详见附件1。)

三、报送时间、地点及方式

请各学院1222《教学计划表》纸质盖章版,一式两份,报送明伦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dcjjw@163.com

四、相关要求

1.《教学计划表》包含校本部面授教学计划、校外教学站点面授教学计划和网络课程教学计划三部分。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准确填报信息

2.各学院制订2024年上半年面授教学计划时应充分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时学分、课程类型、教学进程等内容,结合函授/业余教育教学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安排。不能随意减少面授课程和面授时数。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函授面授次数每学年不得少于两次,每次面授一般不得少于15天,每天6个学时。

3.校外教学站点的面授课程计划须经各学院审核汇总后填入《教学计划表》相应位置。不接收校外教学站点单独报送的材料。校外教学站点开设、实施的面授课程必须与校本部开设的完全一致。

4.各学院2024年上半年开设的网络课程可参照两个平台提供的网络课程匹配表(见附件2和附件3)。各专业必须开设网络课程且课程总数不超过本学期教学计划课程数的70%。

5.学校将依据各单位报送的《教学计划表》对各学院展开面授教学检查督导。

       6.教学计划报后,须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教学。面授教学计划不得随意更改。如确有原因调整面授教学计划的须提前报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工作部经同意后方可更改,同时提交变更后的教学计划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1212

附件:

1. 河南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上半年函授/业余教学计划表

2. 河南大学联大(学习平台一)教学计划匹配表

3. 河南大学网梯(学习平台二)教学计划匹配表





附件【河南大学网梯(学习平台二)教学计划匹配表.xlsx已下载
附件【河南大学2024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教学计划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大学联大(学习平台一)教学计划匹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