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河南大学继续教育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上线的通知
2017-09-04 15:02     (浏览次数)

全校各学院,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拟定于2017年9月10日正式上线,现将课程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课程

专业

课程名称

2017级会计学专升本科

数据库应用


微观经济学


财务会计

2017级会计电算化专科

专科英语


财务会计


市场营销

2017级土木工程专升本科

大学英语(二)


计算机应用基础(二)


流体力学


建筑设备

2017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科

教学论


学前游戏论

没有上线课程的课程各学院要根据教学计划认真组织面授,确保面授质量。

二、登陆方式

登陆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yjy.henu.edu.cn),点击网络教学平台;或者直接登陆http://henu.cjnep.net,按照相应的操作指南进行学习。

三、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为2017年9月10日-12月20日,在此期间学生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

四、学习要求

(一)学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网上学习,全程观看课件视频,如网络课程布置有作业,需按时完成。

(二)学员网上学习、作业必须完成课程进度的90%以上方可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五、考试

(一)学生在完成线上学习、面授学习之后,各办学学院须统一组织课程期末考试或考查。期末考试或考查须线下、纸质完成。

(二)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参加考试或考查者,需按规定办理手续方可缓考,无故缺考按旷考处理。

六、学习成绩评定

学生课程学习成绩按下列方法评定(按百分制计算):

总成绩=线上学习进度分×30%+线上完成作业分×10%+期末考试分×60%

(一)线上学习进度分:以学生本课程的在线学习实际时长统计为依据,以网络课程关闭时的实际学习进度为准。

(二)线上完成作业分:依据学生线上完成的课程各章节测验所得分值汇总,以网络课程关闭时的实际得分为准。

相关学院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学习,确保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9月4日